喵喵

“如何与你的敌人野外求生”长评

老实说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偏题,总觉得可能写一写又不知道写到哪里啦。虽然之前有借由[追星日常]的活动和太太告白过,现在想再和太太再告白一次。


一直以来我对太太都很佩服,在全职坑的这三年我也曾半退坑过1、2次,虽然最后还是滚回坑里,而且隐约有爬不出来的趋势,但是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不管什么时候,太太永远都在。


这几天翻到太太的一篇文说太太觉得不被圈子说感觉不被圈子认可这件事,我觉得太太可以再有自信一点喔!如果说到写伞修的大大,我一定第一个想到路过太太您,就算是半退坑的那段时间,我还是常常想起太太写的各种文,像是异世界的甜点王中苏沐秋在夜店里做可乐鸡翅这一段,然后一个人在班上笑的像个神经病一样,最后还把另一个朋友一起拉来当太太的小迷妹。


嗯我应该要来正经的写个野外求生的长评啦。


我曾经跟着野外求生这部从一开始到33左右?所以太太前段时间发说2年前有人说太太是否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哨A这件事情我也有印象XD ,那时候太太疯狂更海中月我超开心的!不过后来也不知道为啥就退坑了,直到最近有大学后默默爬回坑后发现太太还在,哨A也完结啦。


于是我就花几天把哨A看完了,虽然看完后还有很多疑问也不知道是我脑弱看不到还是是伏笔,像是少天还是方锐对洞穴有印象、为什么邱非一画出帝国的符号沐雨橙风就错误、苏沐秋为什么不愿意让联邦拿到叶修的血还有为什么帝国到联邦的中间这段时间没有机甲这几点我到现在还不清楚,只能说服自己这是伏笔哈哈哈。


看到哨A的最后一篇的时候,我激动的抱着我家的猫在沙发上滚来滚去,然后我家猫打了我一巴掌。


老实说我完全不知道该如何说出我为什么激动,嗯⋯⋯就觉得这就是叶修和苏沐秋吧?太太笔下的人物很传神,让我有种如果有一个平行时空是这样的话,想必他们两人肯定就是这样的。他们不是别人,就是叶修和苏沐秋。


看到一半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虫虫跟虫虫,像是苏沐秋抓回来的那只虫虫怎么样了,叶修和苏沐秋接吻的时候虫虫突然冒出来怎么办之类的,满脑子都是虫。


一开始我以为帝国和联邦是邻居,而苏沐秋他们掉到的那个世界是两个地方的中间点,所以才会发生文字是帝国的语言是联邦的,没想到确实是中间点,不过是时间上面的中间点,超佩服大大能想到这么厉害的剧情的。


而最后我原本以为苏沐秋要先和叶修在帝国搞政治搞科技,再和叶修一起回到联邦弄政治弄科技,最后两人和沐橙一起到遥远的地方隐居之类的。


没想到最后7个人直接一起去联邦啦,不过感觉叶修、喻文州和王杰希三个人很容易就融进当地的社会?邱非可能继续当两人的儿子吧。XD


虽然满世界的苏沐秋有点可怕,不过感觉也蛮有趣的,帅的丑的胖的瘦的,估计苏沐秋也没想到自己有那么多样子?


写到最后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总之希望太太有感受到我非常喜欢这篇文⋯⋯?希望这篇文不要让太太感到压力,只是希望能让太太知道有很多人喜欢太太的文章的。


啊,还有我并不想要参加长评的活动,我自己已经买了一套啦。


 @路过@lof 

评论(6)

热度(9)